cutema

【G27】不知何时结束的理想-01


友善提醒:

请记得按照合集顺序阅读


正文:


----


 



  

  「抱歉,纲吉,害得你必须留在这里…」 


  「没事的…!这是我自己要来这里的,不是你的错…」 


  在刚才纲吉想要回到现实世界,但是屡次尝试无果,纲吉看向在他旁边的Giotto,他的表情有些微的错愕,好像这件事情并不在他预料之中,纲吉能够从那人的话语和神情得知他也没办法做到这件事情,那人似乎在自责,而纲吉赶紧出声安慰他,又摆了摆手,想让他知道那不是他的问题。 


  「但还是因为我让你知道这个地方的存在,你才会来这里的吧?」他又说。 


  「是这样没错…可是这毕竟是我自己要来的,这不是你的问题啦。」纲吉的回复跟刚才差不多,他觉得Giotto刚刚说的这句话虽然没有道歉的含意,但是好像能感受到他还在对这件事情感到抱歉,纲吉想让Giotto知道这不是他的错,因为是自己决定要来的,自己回不去怎么能怪旁边的人呢? 

 

  「算了,在这里争论这种问题并不会改变什么,我们还是先回去吧。」Giotto提议,可能是认为继续吵下去没完没了。 


  「嗯,好。」纲吉点头同意了他的提议,可能跟Giotto的想法差不多。 


 


  回到彭哥列总部以后,纲吉发现一楼并没有人,餐桌上的碗盘和餐具也都消失了,他隐约能看到餐桌经过湿抹布擦拭后所留下的水痕,应该是不久前有人善后完大家都先回房休息或是去做自己的事情了吧,纲吉想。 


  可能是Giotto也有注意到这件事情,他领著纲吉往自己房间的方向前进,纲吉知道Giotto是要回房,也没有说什么,他来到这个世界虽然去过不少地方,但他到现在其实也可以算是一无所知,就算Giotto之前跟他说过不少话,纲吉觉得他现在还有非常多事情不知道,打算先跟著Giotto再说,因为他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到达Giotto的房间门口时,Giotto打开他的房门和电灯开关后向纲吉做出了请进的动作,可能是担心纲吉会杵在门口犹豫著要不要进门,所以才做出这个动作,纲吉见状就进门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了,见纲吉进门后,Giotto就把房门关上后锁住,似乎是不希望有人来打扰,之后他也坐在了纲吉的旁边。 


  

  「那个…我想问一下之前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吗?」纲吉见到Giotto坐下后问道,看起来想知道他对“回不去”这件事情的看法。 


  「我可能没办法回答你这个问题呢,因为你是主动来这里的,在你之前基本上没人主动来过这里,原因也许像我之前跟你说的一样,他们不知道有这个地方的存在,」 


  「之前我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决定是否要把人请出去,不过这次似乎行不通,刚刚我试了非常多次,结果如你所见,我也有在想是不是你主动来这里的关系,毕竟以前从来没发生过这种情况,不过我觉得以前能办到的事情现在办不到,这件事情实在有点不寻常。」Giotto低头垂眸说。 


  「是这样吗…那有什么地方我能帮得上忙吗?因为我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办…」纲吉表情有点不知所措地看向对方,希望对方能够给他一些指引或建议。 


  「暂时没有,说实话我现在也毫无头绪…我会再帮你想办法的,如果你想找事情做的话,你可以先习惯这边的环境和生活,毕竟这个情况不知道会持续多久,这样做对你来说没有什么坏处。」Giotto回答,此刻他还低头想著这件事情该如何解决,但是他还没得出答案,又向纲吉提出了他的建议。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Giotto。」纲吉点头示意他知道了,又向对方表达他的谢意。 


  「没事的,对了,既然你有在这边过夜的需求,要不要我帮你弄出一间自己的房间?因为不知道这个情况会持续多久,当然如果你想继续待在我这也是可以。」Giotto突然想到了什么抬头看向纲吉问道。 


  「额…应该是不用吧?现在这样就挺不错的…」纲吉回复,那件事情就已经很麻烦Giotto了,他可不想再多麻烦他一些额外的事情,也有可能是纲吉觉得Giotto怕寂寞,可能自己多少也会吧?毕竟这里还不太熟悉…纲吉想。 


  「是吗?那这阵子请你多多关照了~如果你现在有空的话,你可以去看看你之前没打开过的礼物,就放在那边的柜子上。」纲吉听到Giotto的话后知道他是在说前几天的交换礼物,看向Giotto所指的地方,那边放著一个不小的礼物盒,纲吉好奇Giotto到底送了些什么东西。 


  纲吉嗯了一声后就走向柜子,他松开绑著礼物盒的缎带,之后打开盖子,他看到内容物后没办法马上反应过来那是什么东西,把里面的东西都拿出来后他有点惊讶。 





  「这些…这些不是…?」纲吉用有些讶异的语气说。 

  

  「嗯,就是你看到的那样,我把你平常穿的衣物或是鞋子等等都在这边还原了,想到你比较习惯这些东西,加上这边可能买不到这些款式的衣物,就把这些东西当礼物了,虽然我希望不要那么快就用到这些东西,不过现在这个情况看来你应该马上就会用到了。」Giotto说,他的话中隐隐带著不希望这件事情那么快发生的含意。 


  「我很喜欢,谢谢你!!…这不是你的披风嘛!?为什么会在这里面?」纲吉总觉得Giotto好像又在自责那件事情,想说点正面的话语让他心情好点,之后他拿起了一件纯黑的“衣物”在空中展开,发现那东西他之前看过很多次,有点惊讶地问道。 


  「准确来说不是,不过确实是用同个材质制成的,尺寸比我那件稍微小了一些,你可以穿看看合不合身,这披风很实用哦,无论是保暖或是战斗时使用,但我还是希望不会因为战斗使用到这个东西,如果有一天真的必须战斗,希望你可以穿上它保护自己的安全。」Giotto回答。 


  「嗯,我知道了,还有这件披风非常合身,谢谢你,Giotto。」纲吉回复,他拿起那件披风套在身上觉得很适合,并不会因为太长导致披风碰到地板,而且穿起来意外地轻盈和保暖。 


  「那就好,很高兴你喜欢这份礼物~」Giotto微笑看著纲吉回答道,应该是因为纲吉喜欢这份礼物心情不错。 


 

  「话说这不是交换礼物吗?为什么Giotto你就像知道收到礼物的人会是我一样啊?」纲吉试穿完毕后把披风放回盒子里,之后把他的疑惑问了出来,因为内容物毫无疑问就是要给自己的,可是交换礼物不是随机的吗?难道有什么隐情自己不知道吗… 

  「可能是交换礼物店家看到两个人收取礼物的地点填同一个房间,觉得关系非比寻常也说不定~?」Giotto用著打趣的目光看著纲吉说,虽然没有明说,但纲吉好像能够知道Giotto指的“非比寻常”是指什么… 


  「…当我没问这个问题吧。」纲吉撇开头回答,他知道这位祖宗又在调戏自己了,他猜这件事有九成以上机率是Giotto跟店家串通好的,他觉得刚刚应该要答应Giotto帮他弄出房间的提议,不过他觉得还是算了,因为刚刚都已经决定好了。 

  

  「总之明天再说吧,虽然现在还有点早,不过还是尽早休息吧,现在出门应该也得不到什么有用的情报,你可以先休息,我稍后就会回来。」Giotto总结,之后他起身到衣橱拿了衣物前往浴室,纲吉见状知道他要去洗澡,没多说什么点头嗯了一声同意了他的提议,的确如Giotto所说现在出门并没有什么好处,因为他们甚至不知道为何会发生这种事情,纲吉想Giotto或许还抱持著一点 “或许这是意外,明天就会正常”的想法。 


  纲吉躺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是凝视著房间的天花板,有可能是在想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或者是他在不太熟悉的环境加上旁边没有人睡不著,也有可能是怕朋友们担心,过了一段时间他决定不要再想这些事情,可能是因为思考不知道如何解决的问题会让心情烦躁,他又在心中暗自庆幸还好来到这个地方有Giotto的带领及帮忙,不然自己一个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纲吉听到开门声后之后看往浴室的方向,发现Giotto似乎已经洗好澡了,而那人也察觉到了纲吉的视线,之后回望他。 


 

  「不是跟你说可以先休息嘛,还是你在等我回来?」Giotto有点无奈地说,此时他正拿著毛巾擦拭著自己的头发。 


  「呃…我刚刚在想那件事情,有点睡不著,应该也有在等你回来…吧?」纲吉最后一句话有点小声,好像是在害羞,可能是因为人在床上说在等某人回来似乎带有某种暗示,不过对他来说他的确希望在不熟悉的地方有人能依靠。 


  「是吗?我觉得你不用那么烦恼,我会帮助你的,不会让你的朋友家人们担心你,你先暂时不要想这些事情吧,明天再说,不然怕是你整夜都在想事情睡不著。」Giotto回复,他听到纲吉的话后也知道他在指回不去的事情,可能是因为听到纲吉说在等他回来,他的语调有一丝不易察觉的轻快。 


  「嗯…」纲吉回答,应该是打算听从Giotto的建议。 


  Giotto弄干他自己的头发后看起来也想休息了,他躺在纲吉旁边发现那人似乎还没有睡觉的打算。 


 

  「还不睡吗?」Giotto问。 

  「应该等等吧…」纲吉侧身回望著Giotto回答道。 


  「嗯,对了如果你明天起床没看到我的话,你可以到办公室,我应该大机率会在那里,就是我房间对面的那间。」Giotto提醒道,他担心纲吉醒了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他。 


  「好,我知道了,还有…谢谢你,Giotto。」纲吉说。 


  「你是指哪件事情?」他问,可能是不太理解纲吉指的是什么。 

  「至今为止的很多事情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纲吉慢慢回答道,其实他对Giotto所做的事情都很感谢,他很难说出具体是哪一件事,因为Giotto帮过他非常多次。 


  「不用那么客气,这是我该做的。」他说。 


  「呐Giotto,为什么你会一直帮助我呢,我明明很多事情都做不好…」纲吉又问,可能是对Giotto什么事情都帮助他很不好意思吧,或者是因为烦恼导致他想太多,他想知道那人一直这么做的原因。 


  「嗯…你这个问题就很像在问自己的亲人为何要养育自己一样,你就当成我希望你过得开心吧,事情做不好正代表你需要别人的帮助,还有我认为你应该要自信一点,你的朋友们一定也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他低头思考了一小段时间,看起来是在思考如何回答,之后说。 


  「…嗯。」纲吉回答。 


  虽然Giotto回答了这个问题,可是纲吉总觉得他原本不是要拿“亲人间本来就会互相帮忙”这个论点来当理由,虽然有这个原因在,但纲吉觉得这并不是他真正想说的。 


  纲吉思考著到底是为什么,他想到之前Giotto帮他解封彭哥列戒指,又想到九代首领说的“历代首领没人能得到的原型彭哥列戒指primo将它托付给你”,纲吉觉得在解封戒指这件事上Giotto绝对不是因为自己是他的亲人才帮自己做这些事情的,历代首领一样都是有血缘关系的亲戚但却没有得到这种待遇,他觉得Giotto并不是个会特别在意直系或旁系血亲的人,应该是其他的原因。 


  要讲最有可能的原因应该是理念差不多,才让Giotto愿意一直帮助自己吧,纲吉想,他觉得Giotto也许有自己的想法吧,所以才没直接说出来,也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纲吉不想再继续思考这件事情了,其中一个原因是猜测其他人的想法很累,另一个原因是Giotto不会害自己,所以不用想那么多。 

  

  Giotto看到纲吉想事情的样子,似乎是觉得他又在想回不去的事情导致睡不著,可能是Giotto想休息了不打算再聊天,或者是想让纲吉能安心睡觉,他伸出他的手把纲吉搂到自己怀里,纲吉被碰到时颤了一下,好像是没想到Giotto会突然做出这个动作。 


 

  「睡吧。」Giotto在纲吉耳边低语,语调很轻,他的手不定时地轻抚怀中人的背,好像是想让那人安心,知道旁边有人陪著他。 


  听到Giotto的话语后纲吉低哼了一声,他并没有像之前一样抗拒Giotto亲近的动作,应该是纲吉现在想要有人陪伴,他发现Giotto的怀抱非常温暖,可能是因为那人刚洗完澡微高的体温导致的,虽然只是被抱著,但纲吉能感受到Giotto的气息围绕在他的周围使他的心安定下来,不知不觉有点犯困,果然没过多久纲吉就睡著了。 


  Giotto发现纲吉睡著后轻笑了一下,他并没有放开抱著纲吉的手,不知道是不是担心放开后怀中的人就会醒来,他此时还在思考著某些事情,应该是在想要如何处理纲吉回不去的问题,大约过了半小时他似乎是找到问题答案或者是想睡觉了,他的眼眸半阖似乎随时准备要进入睡眠,他看著纲吉用很低的音量说: 


 

  「…或许就是你想的那样呢,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你可能在想为什么,」 

  「我想应该是我不想让你觉得你活在某人的期待之中吧,」 

  「…之后有机会再跟你说吧。」 


  纲吉因为在睡觉的关系并没有听到这些话,Giotto看向纲吉的睡颜露出了浅浅的微笑,之后也阖眸打算休息。 


  

   

  

  

---- 


  


  隔天纲吉醒来时看了一下周围,他知道昨天发生的事情并不是梦,看到从窗外照射进房间的阳光强度他知道现在已经不早了,Giotto并不在这里,可能是去做他自己的事情了吧,纲吉想,他很想知道为什么昨天自己很早睡今天却可以睡那么晚,不过现在探讨这个问题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有时候睡觉会不知不觉就睡得非常久。 


  他再次尝试回去原本的世界,但结果跟昨天一模一样,他轻叹了一口气,或许这不是意外吧,纲吉想,之后他决定先去整理一下自己的模样,可能如Giotto所说,现在能做的应该就是习惯这边的生活吧。 


  纲吉洗漱完之后并不打算继续待在房间里,他打算先去对面的办公室看看Giotto是否在那边,他走出房间关上门后站到对面的房门前,正当他犹豫著要不要敲门的时候就听到里面传来了声音: 


 

  「直接进来吧,纲吉。」他听到门后传来了一个声音,虽然隔了一扇门但他知道这是Giotto的声音。 


  他听到声音后就开门走了进去,之后关上门,简单地看了一下周围,发现这里只有他跟Giotto两人,他看到那人正坐在办公桌前看著桌上的文件,可能是不想让纲吉站在那里等或是已经想好该怎么做,他在文件上写了些什么后就把那东西放到旁边去了。 


  「坐吧。」Giotto对纲吉说,之后他起身指了指在他们不远处的椅子,示意纲吉到那边坐下,看起来是不希望纲吉一直站在那里。 

  「好…话说Giotto你到底是怎么察觉有人在你附近的啊?明明连人都没看到…」纲吉走到Giotto旁边坐下后问,看起来是非常好奇那人是如何做到的,而且这个情况并不是第一次。 


  「你是想问我是怎么知道你站在门外的吗?其实很简单,就是听到我房间的开门声,再稍微推论一下就知道是你站在门外了,就像平常你听到别人脚步声就知道有人来一样。」他回答。 


  「是这样没错…那圣诞节那天你也是这样知道那位送礼物的人有来的吗?可是我根本没听到开门声或是脚步声…」就算听到Giotto那么说,纲吉还是觉得很神奇,他刚刚开关门并没有非常大力,声音可以说是很细微,他很好奇这位祖宗到底是怎么隔一扇门还听那么清楚的,他又想到圣诞节那天的情况,难道Giotto真的能够听到既隔很远又细微的声音吗? 


  「嗯~这种方式也不是每次都行得通,如果遇到真正厉害的人,他们是能够做到完全不制造出任何声音的,若那种人是敌人的话,有可能自已稍微不注意就会让自己陷入危险。」Giotto的手抵在下巴上看起来在思考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之后跟纲吉说。 


  「…那你那天是怎么知道的?」纲吉又问,刚才Giotto所说的并没有回答他那天是如何发现那个人的。 


  「或许我应该找一天,现在也可以,跟你进行一对一教学,我相信可以让你感受到“人的存在”,经过训练后你就可以知道我是怎么得知有人在我附近的了。」Giotto露出了一种“是我疏忽了,忘了把这招教给你”的表情看著纲吉说,之后他靠近纲吉把他搂到自己怀里。 

 

  「!!你怎么突然…放开我啦!」纲吉有点不知所措地说,之后他推了推Giotto,希望那人放开他。 


  「你不是想学嘛~话说昨天晚上你没有那么大的反应呢,怎么样?有没有感受到我跟你说的“人的存在”的感觉?只要认真去感受,我相信你有一天也能理解如何察觉别人的存在。」Giotto放开了纲吉,又想起了昨天晚上的情况,他好像不太满意纲吉的反抗,神色有些遗憾地说。 


  「…没有!哪有这种乱来的训练方式啊!」纲吉撇过头去,听到Giotto说昨晚没这个情况使他感到尴尬,他觉得这位祖宗又在调戏自己了!  


  「我可是很认真在跟你说呢,你可能觉得我在开玩笑,不过如果你要学的话这样算是最快的方法了,这就像是你当初学习零地点突破时那样,你只是还无法抓到那个感觉,我认为你要做的是放开心神认真体会那种感觉。」Giotto说出了他的建议。 


  「…之后再说吧。」纲吉回答,他其实无法分辨Giotto所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他只觉得这段话既有理又无理。 


  「嗯,之后有机会的话再说吧。」Giotto同意了纲吉的提议,他意识到纲吉现在还不太能接受,不打算强求他。 


 

  「话说在这里的事情都是Giotto自己处理吗?我还以为会有其他人帮你处理。」纲吉没有再讨论刚刚的事情,他又想到刚进门看到Giotto低头在处理些什么东西的情景,之后问出了他的问题。 


  「这句话可以说对也可以说不对,我们基本上会用轮流或是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谁要处理这些事情,这阵子刚好是我要处理,不过工作量并不会很多,像我之前跟你说过的,我们并不想处理太多杂事,会送到这边来的文件通常是需要做重大决策的事情,或者是哪里出现了不寻常的状况,如果所有事情都要送到这边来的话,有可能我到晚上还处理不完,我可不想整天都待在这里。」Giotto解释道。 


  「我刚刚差不多把那些事情处理完了,虽然我很想从中找出是否有导致你回不去的原因,但很遗憾我并没有发现任何可能有关连的线索,目前我的打算是带你去路上逛逛,看一下是否能得到有用的情报,顺便买些生活用品。」他露出了遗憾的表情,似乎是对没发现任何有用的信息感到可惜。 


  「好…那么现在就走吗?」纲吉答应了Giotto的提议,他本来想道谢但是又把话吞回去了,因为他怕说出来他们又要花时间在“道谢”这个话题上。 


  「可以,话说我没想到你会睡到那么晚呢,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没因为不适应而睡不著,现在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了,等等我们顺便在外面吃午餐吧,你刚起床应该也想吃点东西。」Giotto又说,之后他起身,看起来是打算现在出门。 


  「…好的,话说你们吃饭不是都一起吃吗?我还以为你会想要在这里吃完东西再出门。」纲吉也同意了,之后起身打算跟著Giotto,因为他现在的确有点饿,他又想到了之前大家一起用餐的情形,道出了他的疑问。 


  「通常只有重要日子才会那样做,说是这样其实这并没有强迫,基本上就是看大家那天心情怎么样再决定要不要来,而且他们可能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说实话如果我在外头忙重要的事情离不开,但还有硬性规定要大家每天在某个时间一起吃饭,我一定会觉得很麻烦甚至还会有点不愉快,久而久之就变成大家各自处理了,假如有要用餐的话记得跟厨师说一声就好,大概就是这样,今天午餐我们就到外面吃吧,你应该也想吃看看外面的食物。」Giotto解释道。 



  「嗯,我知道了。」纲吉点头示意他了解了,他大概知道Giotto的意思,那就很像某人强迫自己去做某些事情一样,他不喜欢那样。 


  之后他们花了一小段时间回房间确认有缺什么东西,确认完毕后就往外面走去了,他们在路上并没有遇到熟面孔,可能是像Giotto所说的,他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 


  到村子里后Giotto打算带纲吉先去吃午餐,Giotto挑了一间他觉得还不差的店家跟纲吉处理完吃饭问题,他试探性地询问纲吉觉得这家店的料理如何。

  但纲吉只是回答“我觉得还行,不过我更喜欢之前在彭哥列总部品尝到的料理的味道”,Giotto听到后知道他指的是其他首领的料理,然后回了句不讨厌就好,之后又说了其他首领的料理可不是天天能吃到,基本上只有节日才有机会,纲吉听到后觉得他前几次运气都很不错,能够吃到那么好吃的料理。 


  吃完饭后Giotto带纲吉到一个有卖各种日常用品的店家,嘱咐纲吉可以先逛逛,他说他要离开一会儿马上回来,纲吉好奇地询问他要去哪里,而Giotto只是说要去请村长多多注意村子里的事情,纲吉点了点头示意他知道了,他本来在想要不要和Giotto一起去,但又想到那人说马上就会回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Giotto看到纲吉点头后就离开了。 


  纲吉走进那家店里逛了起来,现在店内并没有多少人,可能是因为大部分人还在吃午餐的关系,一眼望过去纲吉认为这边应该能够买到他们所需的每样东西,他拿了几样他认为需要的用品放到购物篮里,之后他在想Giotto到底什么时候会回来,纲吉转个身之后吓到了,因为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回来站在他后面看著他,纲吉在心里想Giotto到底是怎么在短时间内办到这些事情的,自己在店里逛根本没超过三分钟… 


  Giotto向纲吉伸出了手,纲吉知道他要帮自己拿购物篮,他还在犹豫著要不要把购物篮递给那人,应该是觉得自己拿就行。 

  


  「纲吉,你需要的东西都放到篮子里了?」Giotto问。 


  「如果我没忘记什么东西的话,是这样没错。」纲吉回答。 


  「你是不是好奇为什么我做事所花费的时间都很短?」Giotto又问。 

  

  「…是。」纲吉诚实回答,他知道Giotto又在读他的心了,不过也没多说什么,因为他的确想知道Giotto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那么购物篮给我,我相信你就能知道答案。」Giotto用话语引诱著纲吉,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帮纲吉拿购物篮而说出这些话。 

  

  「……」纲吉没有回复,最后他还是把购物篮交到了Giotto手中,因为他真的很好奇为什么。 


  「我示范一次给你看,要跟紧我哦。」Giotto说完后就迈出脚步,纲吉见状赶紧跟上他。 


 

  Giotto的脚步有点快,纲吉要快走甚至是小跑步才能追上他,纲吉看到那人一直把商品往购物篮里丢,当他赶到Giotto原本所在位置时发现那人早已前往下一个地点,纲吉重复这个动作大约3次之后好像了解为什么Giotto做事的速度那么快了,他猜一定是这里Giotto来过非常多次,都知道东西放在哪里! 


  他们结帐完走出店门后纲吉开始回想刚刚到底过了多久,好像从Giotto接过购物篮后只花了约两分钟就把他们要买的近十样不同的东西都买齐了,其中的一分钟还是在等前面的客人结帐… 


 

  「怎么样?学会了吗?」Giotto询问纲吉。 


  「…完全无法理解!还有我根本没说过我想学吧?就没人跟你说过你不懂得享受购物的乐趣嘛!?」纲吉表情崩溃地说,他觉得某些喜欢逛街的人绝对无法接受Giotto这种购物方式! 


  「…好像有,那我下次放慢速度好了。」Giotto微微低头好像在思考,之后回答,纲吉听到后沉默了,他总觉得Giotto没有理解他的意思,不过他也不打算再跟Giotto探讨这件事情。 


  这个下午他们两人在街上到处乱逛,途中Giotto有向纲吉介绍周围的环境以及文化,纲吉很想问Giotto是带他出来买东西的还是出来找线索的,不过最后还是没问出来,应该是因为Giotto有答应会帮助自己,所以这个问题不用特别烦恼,纲吉猜Giotto可能是同时做这两件事情吧,他在心里再次感谢Giotto对他的照顾。 


  在天色变暗之前他们就回到彭哥列总部了,其中一个原因应该是Giotto知道纲吉怕夜晚的森林,他又跟纲吉说稍早已经有跟其他人说过“纲吉会留在这边一段时间”,所以让他不必担心回去要跟其他人解释为何自己会在这边。 


 

  「今天没有发现任何有用的情报呢,也没看到什么不寻常的地方,纲吉你今天有看到什么或者是有什么看法吗?」Giotto问,他们在不久前已经处理完晚餐也洗好澡了,此时他们正躺在Giotto房间的床上休息。 


  「我觉得今天看到的都挺正常的…」纲吉侧身看向Giotto回答。 


  「嗯,总觉得你不能回去这件事情不是意外呢,但周围一切都正常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或许之后要找其他人来讨论一下这件事。」Giotto又说。 


  「嗯。」纲吉回答,他轻轻点了头,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他也不清楚为何会发生这种事情,他打算先跟著Giotto的步调走,毕竟这位祖宗见过的事情比自己多太多了,或许现在跟著Giotto才是对他而言最正确的选择。 


  「总之先休息吧,我相信很快就会出现突破口,需要我像昨天那样抱著你休息吗?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直接跟我说,或者是你想不想要现在来进行稍早我跟你提过的训练~?」Giotto问,虽然这是问句,但纲吉总觉得那人非常期待自己给他肯定的回答。 


  「…先不用!」纲吉转过身背对Giotto,看起来是因为对方的话语感到害羞。 



  Giotto听到后轻笑,他觉得纲吉的举止很有趣,他并没有强行把纲吉搂到自己怀里,也许是想尊重纲吉的意愿,之后他也阖眸打算休息。 



   

  

  TBC

  ----


  作者有话要说:

  

  目前作者还在构思剧情

  应该会写战斗

  

  更新时间不一定(如果有灵感的话会比较快)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底下有评论

  你/妳的一句话都是作者更文的动力!

  谢谢各位!


 

评论(6)

热度(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